Friday, August 17, 2012

来吧,我们一起减肥吧

好,为什么要减肥
第一:为了可以穿美美的衣服
第二:为了剩钱买美美的衣服
第三:为了穿上hollister的衣服
第四:为了穿上gillyhick的衣服
第五:还是为了穿美美的衣服

最后:就时为了穿上A&F的衣服

很好,我男朋友说:““ 你回去Malaysia一定会肥死”“我不相信你不会吃nasi lemak, 面粉贵,Laksa, Roji, 咯咯,stay...........mee goreong.......云吞面...................ETCCC,“我看你怎样忍

很好,我的爱人表妹说:”你回来吃更多更多,不要减肥啦,很多的美食在你面前,看你怎样忍

很好,因为我男朋友ROYCE KEE的这些话,我一定不能肥肥肥,我要瘦瘦!!!!!!!!!

一回想我50KG 的时候更本是可怕的回忆,我只有150CM 50kg真的很肥
来看看我之前到底有多么肥,每天吃吃吃
吃吃吃

过年吃多多

去韩国的时候没有克制的吃
一直自我感觉良好的吃
在等吃!

什么都吃


那时候的我,每天都吃吃吃,不管什么都吃,吃很多很多...
Buffet 是我的最爱,不管甜咸我都吃,每天吃吃吃,我几乎每天都吃超过3000kcal!!!

早上吃:Nasi Lemak 700 Kcal
午餐吃:云吞面 700Kcal
点心吃:章鱼烧 500 kcal
晚餐吃:饭 + 菜+肉 800kcal
宵夜吃:楼喽 1000kcal

我男朋友看到我这些照片看到这些照片,他说我很像程丽萍!!!更本是肥死了啦!!





这些都是我以前的照片,更本是吃到脸圆圆
在malaysia 吃很多
在australia吃更多
去旅行吃非常的多

过后我花了一年的时间瘦成42 kg
改变饮食,改变生活习惯
慢慢的瘦下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