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7, 2012

London Short trip

21/07/2011
Madam Tussauds London

Well,本来我们是打算去harry porter lane 的,很好很多人都把票给强掉了啦!!!!
所以我们没得去了,才改成去Madam Tussauds 啦。哈哈
哈哈哈,今天和Mei Yi ,我男朋友一起去了madam Tussauds (London) 刚好我的朋友用了voucher所以我们可以享有半价的 discount也就是买一张送一张 ,我们花了60 pounds 买了三张票,所以一人是20 pounds原价是一人30 pounds 的, 想要去的朋友可以去train station 拿买一送一的voucher 那么可以剩一点钱呀。

Well, 我们买了ticket 进出已经是4.30 pm了。首先我们去看了很多的蜡像。我觉得不真不假吧,哈哈!!







这个还要排队才能拍到的



美丽的女人们
这个地方好像有好多不同的地方,有卡通的,olympic 的,royal Family.....等等



我最爱的是这一张了啦。。。我的王子,只可惜他已经有个很漂亮的老婆了啦。。。。

晚上我们又去了M&M World (London)
可爱的M&M 幸好我没有买来吃,不然会被肥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