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4, 2012

减肥一二三 之二 改变生活的习惯


减肥方法二 是什么???!!
一:改变你的饮食
二:改变你的生活习惯
三:改变你的饭后习惯


我不敢说现在的我很瘦很瘦,但是我真的有比以前瘦很多,我是天生肉比较多,骨比较轻的人,现在我维持42 KGS 但是看起来是45 kg 这样,但是如果我用三四天,每天吃外面,大吃大喝,很快我就会成为50kg了,所以减肥不是说一下要瘦10kg, 不是说你少吃就会瘦,不是说你不吃就会瘦,而是把你的生活不好的习惯全部改掉,一直维持。不是每天大吃大喝,吃减肥药,还瓜瓜叫,为什么不会瘦。

到底要怎么样改变你的生活习惯??
一:每一天做车坐着的习惯  >换成走路、散步

*我知道在马来西亚,是如果你在office上班,你的生活应该是这样:
1. 坐下来5mins  随便叫Kopi ice /ice lemon (Kopi ice 很多牛奶 200kcal)
2. 等吃的10mins 叫一碗Laksa 外加炸料 (800kcal)
3. 吃完,和同事坐着聊天 20min 
4. 起来,坐着车开车回去office 10min
5. 回到office 坐着玩Facebook 15min
6. 点心坐着吃着美味的饼干
非常的好一整天下来都是坐坐坐,坐坐坐,更本不想要起来起来起来,那么很快你不到半年你的肚子就大大大.

把以上六点全部换成下面的这六点:


1. >换成带自己的白开水 可以减少200kcal
2. >换成自己做的食物,和同事说你吃外面的食物会泻肚子或是你是吃素的或是你今天胃口不好想吃清单。。。。。。。。。
3. >坐着聊天,更本是不可以的,因为你坐着你的肚子一定会变大,一定要起来,站着!对会害羞,那么你去附近走走,然后去附近逛逛再回来(你要肚子大还是要肚子小?)
4. >换成挺直坐着的,而不是
5. >把剩下的十五分钟,到处走走看看在office,facebook 回家才玩也是一样的,不是?
6. >把点心时间换成散步时间


二.吃汤米粉的习惯要改变  >换成吃米粉不喝汤

*为什么,很多人都觉得吃米粉汤最安全,对,真的会少油,但是我觉得米粉汤的汤底有超高的KCAL!! 你吃完米粉可能不肥,但是你喝的汤有很大的问题!! 很多人喜欢把汤喝完,可是这种好喝的汤都是用大骨去熬出来的精华,所以非常好喝,而且我们很难去计算米粉汤有多少KCAL ,所以可以想象是多么的肥,所以吃米粉可以,不要把汤吸干干。

**所以肉类米粉汤 换成> 素的米粉汤 (因为通常是用大豆去熬的)/ 吃米粉,不要把汤吸干干


改变自己的生活习惯,生活会更美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