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12

回家了

时间真的很快,我们要回家了啦

回顾一下我们到底在英国去了那里>.<

九月到十二月中:我们都没有去旅行




十二月:去了London 冷到半死(更本拍不到照片)

一月份:去了scotland (也是冷到半死,拍不到美照片,每天要穿三件超厚的衣服,三件什么衣服? 很好是皮外套加上运动外套加上长袖,厚到,无法说,更本是全身肿肿!!!


这个什么照片,那是因为,风大到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不懂几月分的时候我们又去了很多次的london, york, scotland , leeds, manchester.......etc

.........

还有还有,去看了超可爱的草泥马。。他们都不理我,因为我没有食物给他吃!!ah Royce 有很多吃的给他们,他们都一直和他讲话!!@#¥%⋯⋯

然后就在六月分的时候去看了nacked party

他们都没有穿衣服的,但是很多老老的,年轻的很少,他们都好好笑,大家都猛拍美到,帅的,老老的做怪动作也没有人理,怪可怜的

然后去了哪里呢??去了spain 自助旅行一个礼拜,超好玩,我爱上spain因为,美女多到看不完,东西好吃,但是真的很多小偷呀。

还有,我真的很讨厌我放下头发的样子,奇怪要死!!!

对了,我减了香菇头?? 哈哈哈

后来去了europe太阳把我,烘干了,我只好像马来人这样,有很多地方被sunburn了,呜呜

然后现在干嘛?回家咯,去拍了学校,还有家里后面的海边。。。。。。

哎,可惜的是更本没有食物是要再吃多一次,因为,没有东西可以吃,还有我今天去称体重41 kg...这个是我会瘦的原因,不知是好是坏啦!!!不过咖啡倒是好喝啦。。。


学校(每天都走半小时来的)


图书馆(这个是每一次把书本偷放的地点,要多和我学习啦)


我们家后面的海边,不怎么样,但是fish and chips 好吃!!


学校的小海边,连去大海边的!!

很快,在这里的学习生活也完了,谢谢ah royce,亲亲!! 哈哈

很快,要回家了,真的好开心呀

很快,可以吃好吃的了

很快,很快。。。。。


我们就真的要回家了。。。。。

希望我和ah royce 每天都那么的可爱,开心!!

咯咯。。。。。goodbye sunderland & Newcastl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