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8, 2012

Part 2: 过去的含泪日记

 2006-2011

之前。。。。。。。。。。。。。。我每天都和我的爱人,姐妹说:我要减肥

但是,一直都没有成功,为什么??
为什么会肥???? 因为。。。以下是我分析的结果.

第一:喜欢吃炸食物 像是:炸香蕉,炸鸡, 炸鱼丸,炸鱼条(马来人的食物),炸腐竹,炸Nudget 炸鱼聊,炸炸炸 .....(这些都是我最爱最爱的炸食物)还有只要是炸的,不要是牛羊猪,都爱吃

第二:爱喝甜甜水 像是:starbuck 的mocha,珍珠奶茶.





第三:喜欢吃饱就睡觉或是坐着,一点也不要动


第四:喜欢吃ICE-CREM 多多choclate 那种






































结果。。。。。。。。。


一天比一天的肥,这个时候,应该有52kg吧。





































我每天都问我男朋友:“darling我肥不肥” ,darling我穿这个衣服会肥吗?,darling你觉得我肚子会很大吗?


我男朋友都回答我:不会呀,你穿这个衣服一点都不会肥呀,嗯。不需要减肥啦,我喜欢肉肉的.
加上我“自我感觉的良好,更本没有发现自己已经肥了肥了,所以男朋友的话,真的不可以相信。”

所以中的来说:
第一:男朋友说你不肥都是骗人的 ;男朋友说喜欢肉肉,这样才好看,是骗人的.
第二:家人说你不肥也都是骗人的   ; 家人说喜欢你肉肉,   说你好看,是骗人的
(那是因为你的家人怕你饿到了)
第三:朋友说你不肥也是骗人的      ; 朋友说你肉肉很可爱呀,这样才好看,是骗人的
(是因为不想要伤你的心)
第四:亲人说你不肥也是骗人的 ;亲人说你肉肉很有福像,很好看呀,不是骗人的
(肥=福相,福相都是吃出来的!!)

后来的后来,我就来到了英国,过了不久的不久,才发现自己原来以前是多么的不正常
用了11个月,通通的改掉。。。。

不到半年,我就开始瘦了。
这个是2011 winter 的时候,十二月分


这个是今年七月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