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12

Europe Trip -Day 1 Balguim -Brussles


第一天:比利时

哈哈,终于,我们从London-Nova hotel坐了巴士(一个小时半,再坐邮轮一个小时,然后再坐巴士  四五个小时 离开法国才来到了比利时(一路上一直都是坐巴士,虽然有点累,但是很开心).

我们是坐P&O 到法国的大概一个小时


幸好,Cosmos安排我们住了一间四星级的酒店,虽然很郊区,但是非常的好,有自己的咖啡机,有动物可以看,不错,还有的上网。重要的是有很舒服的环境。

虽然有这个很美的小型咖啡机,但是我们研究了半天都不知道怎么样用,嗯。。。有点没有什么用处咯。

INGORE ME hahaha


但是,因为我们到达了比利时,必需另外每一个人附上25 Eur 导游才带我们到比利时的城镇叫 Brussles游览。(另外收费如果没有就必须自己去啦)

第一个到的地方,很美,但是导游给我们不到半小时的时间拍照
第二个到达的地方,也是只给我们不到半小时,一直紧张的要死!T_T
这里超美的,大家都在这里吃吃喝喝,玩玩喝喝,坐坐喝喝



过后导游先带我们去喝和Beer
幸好是免费的,不过我的更本和药水没有多大的分别



比利时出名什么,我不知道,我没有上网查,但是我去比利时到处可以看到waffles..小便的小男孩图像和人物,我觉得他们国家是出名这些,还有Beer,因为导游有免费让我们喝,哈哈。
小便的巧克力

1eur 的waffles???@#$%^&&*



讲到waffles就气人,明明是写1eur 对,我知道我也是不对啦,不应该想像1eur可以有很好料的waffles,但是那个卖waffles的看我这个小妹不知道比利时语言,问我要这个那个,还是什么,ok我都说好。结果。。。。我的waffles 变成了8 EUR!!!!

RM 40 的waffles, 钱不是问题重点很辛苦吃,waffles很大,一直吃上面要流不流的ice-cream但是又要配上waffles真的很辛苦吃,所以是下一次我有去我只要吃waffles,因为他们的waffles真的很好吃,雪糕,草莓真的那里都可以吃到的。

这个是那个被骗的waffles!!真的是很高很多的cream!!!
 
到处都是小便的人物,然后吃着waffles! 到底是为什么??

 后来google了一下,原来:你知道我打什么吗?:为什么比利时那么多的小便人??结果出来的是:欧洲缺toilet 随地小便的人很多, 晕晕!!哈哈

哎哟其实是因为:尿尿小童的故鄉






Total spending at Brussles:
Magnet x 2 = 10 Eur
Waffles = 8 Eur
Dinner (Vege)=4 Eur
post card x 5 = 2.5 Eur
tour guide fees x 2 ppls = 50Eur
=74.5 EUR



OOTD: Eunice & Mr kee
Sweater: Gilly Hicks
Skirt:Gilly Hicks
大家都讲我的裙子很美,去哪里买?Gilly hicks, 打折的时候买的,所以就不会很贵的。














Sweaters: All saints
Grey Tee: Topshop
Pants: ZARA
Bag: Crumpler


喜欢你们会喜欢我的blo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